image
20190120劉季清/台北報導

Q1獲利動能強勁 橘子宇峻智冠 新品尬場

 台北國際電玩展、農曆新年與寒假接連來臨,台灣遊戲廠商迎來旺季,包括遊戲橘子、宇峻、智冠、鈊象等國內業者,都將在電玩展上「拚場」展出最新產品,全力衝刺電玩展商機,有望為第一季營收獲利帶來強勁動能。

 台北國際電玩展為遊戲業年度盛事,因靠近新年假期與寒假,不少業者都選在此時推出新品、改版或是相關活動,衝刺放假時的消費力道。以橘子來說,今年電玩展預計將展出140個攤位,規模最大,並將全力宣傳旗下全新「beanfun!」應用程式,該平台是結合生活解決方案與金流的全新服務。

 橘子去年營收繳出史上最佳成績,法人預估,2018年橘子有望賺逾一個股本。展望今年第一季,除了推出全新應用程式以外,旗下經典遊戲《新楓之谷》也將推出史上最大改版,人氣手遊《天堂M》推出屆滿一年,也將於電玩展期間在遊戲內推出全新職業,為第一季營收帶來強勁消費力道。

 宇峻則是將在電玩展中展出二次元作品《星之軌跡》、《伊蘇》兩款作品,前者在去年第四季已推出,《伊蘇》將於1月21在正式在台灣推出。宇峻今年調整營運策略、瞄準日本市場,兩款作品將於今年在日本發行。

 中華網龍,則是將以旗下人氣手遊《吞食天地M》在電玩展上展出,並將打造遊戲經典市集「涿郡夜市」,同步舉辦「競技慶典」全國大賽。

 而遊戲股王鈊象,去年獲利也繳出亮麗成績,日前公布全年稅前盈餘13.3元,賺逾一個股本,穩坐遊戲族群中的獲利王。本次電玩展中,將會展出旗下《三國戰紀》、《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並規劃有上千款贈品的幸運魔法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