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20文/吳正弘

遠東飯店推寵愛自己下午茶

馬可波羅酒廊期間限定,姊妹淘聚會首選,以夢幻甜點向女人致敬

image
 ●台北遠東飯店攜手時尚女神殷悅Melody打造寵愛女人下午茶。圖/業者提供

 新年伊始,台北遠東飯店又有創意聯名午茶新登場!這次台北遠東與大塊文化,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為靈感發想,打造充滿正能量的聯名下午茶「寵愛自己下午茶」,邀所有的姊妹們,都要寵愛自己、擁抱幸福時光,並且把握此刻美好。

 這次與大塊文化合作,自1月16日起至2月28日,以跨足演藝界與時尚圈Melody殷悅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所詮釋身兼多重角色的現代女性的生活故事做為創意靈感,由該飯店甜點主廚王惟潔(Ada Wang)團隊設計,將女人生活中的幸福感、浪漫公主夢等元素融入餐點中,配合書中章節設計出:覆盆莓開心果達克瓦茲、烈火櫻桃蒙布郎巧克力杯、玫瑰巧克力泡芙、珍珠蜜桃槳果起司蛋糕等多款精美小點,讓顧客在品嘗午茶時,也可細細品味Melody的人生感悟:「找回對於生活、家庭和愛的能量;找出更多讓自己綻放的力量!」

 馬可波羅酒廊想呈現的不只是無敵城市景觀與浪漫氛圍,更是將書中強調的愛、勇氣、夢想、智慧、幸福及寵愛自己等溫暖與正能量,能感動大家,也展現全然不同的創意新風貌,開年時節,值得與姊妹們分享。「寵愛自己下午茶」每位1,080元+10%,訂位可洽馬可波羅酒廊(3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