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120文/黃志偉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 料理神隊友

蒸烤煎炸烘全包辦,快速完成美味佳餚,並鎖住食物水分與營養

image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蒸、烤、煎、炸、烘,一爐就OK,是廚房最佳神隊友!圖/業者提供

 總覺得在廚房料理出來的東西不到位嗎?有時太生有時過熟,或是不夠美味,還是口感不佳呢?Panasonic推出全新進化蒸氣烘烤爐,可以成為你的廚房神隊友,幫你料理時將食材快速均勻地熟透,並且鎖住水分與營養,烹煮出最佳美味與口感。

 現代人忙碌,為在短時間做出滿足全家喜好的料理,Panasonic推出全新進化蒸氣烘烤爐;除了晉升30公升大容量能烤整隻雞,依需求調整蒸烤空間外,一爐包辦蒸、烤、煎、炸、烘。而做出美味料理的秘訣,在於以直噴過熱水蒸氣加熱,鎖住水分與營養;還有5段蒸氣模式,給予食材適合加熱溫度,烹出最佳口感。

 此外,業界唯一的頂部全平面燒烤,能快速均勻地熟透食材;使用獨家的健康蒸模式,料理減油讓你吃得更輕盈。另有燉湯行程讓你免顧火,美味煲湯一鍵搞定;內建30項自動食譜,輕鬆完成多樣料理。連爐內衛生都為你貼心顧到,共有5種清潔模式,一按就能乾淨溜溜。有了Panasonic蒸氣烘烤爐,讓你能更從容優雅地完成料理,全家想吃的料裡靠這爐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