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2台北訊

《讀者》2月號 盤點小說裡的明星臉

image
《讀者》2月號 盤點小說裡的明星臉

 《亂世佳人》《太陽浴血記》《大亨小傳》《羅馬假期》等經典小說,因電影而更是膾炙人口,且看:費雯‧麗、珍妮佛‧瓊斯、亞蘭德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奧黛麗‧赫本、梅莉‧史翠普、湯唯、張國榮等,他們都具有《小說裡的明星臉》,大導演們是如何周旋取捨的?《讀者》雜誌2月號有許多精彩篇章。

 《讀者》2月號的名家精選文章還有:唐詩學者潘向黎寫《杜甫埋伏在中年等我》,鮑鵬山寫小混混《高俅升遷的階梯》,萬維鋼寫《學徒精神》乃成功者的特質,名人軼事的《花花公子與哲學家》,旅遊風情錄《倫敦黑》,科學界《牛頓與胡克的戰爭》,文化史觀《重返古希臘的意義》等。知名作者還有:國學大師錢穆、邏輯思維羅振宇、文學大師木心、以色列作家尤瓦爾‧赫拉利等。

 《讀者》的摘文來自海內外的知名作家和媒體,具兼容並蓄的多元題材和國際視野,是世界第四大發行量的雜誌,每本80元,在誠品、金石堂等大型書店和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販售,函附20元回郵,免費試閱《讀者》精選期刊一本,電話:(02)2702-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