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2元富證券提供,林燦澤整理

元富證券 杰力 營運逐季加溫

image
杰力相關權證

台股11日開紅盤,MOSFET業者表示,目前雖是產業淡季,不過接單上仍沒有太大下滑跡象,預期首季業績略為降溫,主要還是因季節性因素及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居多,預料第二季以後,營運即可望加溫,法人看好杰力(5299)今年營運展望。

 MOSFET個股中,杰力、大中兩大高價股向來是市場觀察指標,其中,杰力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5.26元,法人估計去年每股稅後盈餘可望挑戰6.5元至7元水準,全年獲利表現將繳出亮眼成績。

 杰力目前在整體出貨的結構中,筆電產品比重58%,消費性產品占20%左右水準,預期今年在高階筆電出貨可望持續成長,帶動全年營運。首季MOSFET價格仍持穩,未如先前市場研究機構預期而下滑,多數MOSFET廠首季業績可望維持平穩表現。

 元富新金融商品部建議投資人,看好杰力後市發展,可選擇長天期,價內外程度15%、買賣價差小的相關權證。進一步選擇委買委賣價差小,選擇優良券商所發行的權證。投資人可以參考杰力元富88購01(702024)或相似條件的杰力凱基86購01(701408)。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