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2台北訊

中華高階管理Mini-EMBA班招生

今年新增AI、Fin-Tec等最新課程,免考試、免論文,3月9日開課

 「扭轉未來,從學習Mini-EMBA開始!」社團法人中華企業經理協進會開辦的第23期中華高階管理Mini-EMBA班,3月9日開課,正規二年制企管碩士(MBA)課程濃縮成9個月,在218小時的學習課程中,帶領學員研讀管理系統化的理論、企業實務經營暨個案研究,透過理論與實務的教學,為企業界培訓高階管理人才,成為國家進步與企業成長的重要推手。

 Mini-EMBA班今年新增AI、Fin-Tec等最新課程,其他課程內容涵蓋組織理論與管理、財務與會計管理、總體環境與策略管理、前進大陸與國際化企業管理、行銷管理、生產研發與作業管理、科技研發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經營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及相關的演講及研討會。企經會延攬各大學跨校際名師擔任授課,學習過程中也邀請歷屆國家傑出經理定期演講,幫助未曾受過企管學士(BBA)與企管碩士(MBA)的經理級人員獨當一面,開創企業疆土。

 Mini-EMBA班從88年開辦至今,共培訓出1,600餘位學員;報名Mini-EMBA班,免考試、免論文,每周上課6小時,在課程費用的收費上,9個月的全部學費只需90,000元,會員還可享折扣價,收費標準遠低於一般大學EMBA兩年約50萬元的學費。

 本課程每期招生廣受各行各業推薦人員參與,包括崇越集團、宏碁公司、中油,飛捷、中美矽晶、朋程、三陽工業等各知名企業都遴派主管參加培訓,學習課程頗受好評。報名專線:(02)2712-7478分機16張先生或11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