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7文/嚴強國

索兒仕可攜式吸氫機 輕鬆保健

氫氧分離設計、持久高氫濃度等,更擁有SGS、日本水素水振興協會之產品檢測認證,深獲國際市場支持

image
 「沒有氧活不了、沒有氫活不好」Soyoshi可攜式水素吸入器HG-004(可攜式吸氫機)。圖/索兒仕提供

 索兒仕科技Soyoshi品牌的成立是為了實踐「健康生活,幸福人生」的核心價值,一步步將「大健康」觀念融入現代生活與帶進每一個家庭當中。

 2016年Soyoshi品牌與產品問世,取得日本水素水振興協會的產品檢測認證,進而確立了Soyoshi立足日本,及積極進軍全球市場,並在台灣與深圳兩地分別成立營銷公司。除不斷開發自有品牌商品外,且成功引進日本領先技術商品,拓展到全球各地。據索兒仕科技Soyoshi總經理翁銘信表示,歷經10年的研究與驗證,在2016年底日本厚生勞動省將「吸氫治療心臟停跳綜合症」納入日本先進醫療B類體系,開創了氫氣醫學研究的新紀元,也同時證明了呼吸氫氣的安全與有效性。

 並針對日本20幾家醫療機構的360名患者,使用2%濃度氫氣診療的情況進行醫學試驗研究。這將是首例個案關於氫氣作為患者一種藥物開展研究的官方認證,亦將氫氣吸入列入醫療項目。

 翁銘信說,於2020年東京奧運,呼吸氫氣將成為幫助日本運動員減緩運動後不適症狀的秘密武器。在日本氫產品已應用於美容、養生、疾病診療已是盛行趨勢,日本藝人喜愛喝水素(氫)水、吸水素、泡水素浴、食用水素保健食品達到美容、養生的保健目的。

 日本原裝進口Soyoshi可攜式水素吸入器HG-004(可攜式吸氫機),擁有高端技術效能,其外觀造型時尚輕巧,有別於市面上大型吸氫機種。而HG-004機體外型玲瓏精緻適宜在職場、旅遊或運動,便於外出攜帶非常輕巧,且可攜式水素吸入器只要產生1.5公升氫水裡,所需的氫只要1分鐘,是運動選手增強恢復體能的利器且效率非常高。

 此外,Soyoshi另一產品利器,即是可攜式水素生成器SY-200J(Sante鬆體)高機能水素水杯,其具備優於市場上其它同款商品的功能與品質。氫氧分離設計、持久高氫濃度、自動逆清洗功能、有SGS認證、並取得日本水素水振興協會之產品檢測認證。

 Soyoshi產品精湛深獲國際市場的支持,該公司為拓展國際際化,目前正積極徵招全球市場與各地經銷商與合作夥伴中。洽詢電話02-2288-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