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7桃園訊

可凱旋國際商務空間 極速接軌企業版圖

image
 ●可凱旋國際商務中心提供精品等級的商務設備。圖/可凱旋國際商務中心提供

 出境之前、入境咫尺,效率掛帥!「可凱旋國際商務空間」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極速接軌企業版圖。「當代風尚、低調奢華、人本健康」三大主軸,形塑無國界商務菁英,台灣門面行動基地。

 可凱旋國際商務整合建築師、會計師、設計師等30餘年產業經歷,完美滿足軟硬體商務需求。從空間共享到資源交流、從產業整合到異業結合,空間不只是空間、辦公不只能辦公,讓桃園入列企業的發達陣線,智取全球商機。

 可凱旋行政主管張婉萍說,對來台拓展業務的客戶來說,最需要熟悉當地生活、交通,及如何有效率地展開工作,這些都可交給我們專業的國際商務中心,進駐企業只需攜帶一台電腦,即可展開業務洽談。期待結合桃園市的產業發展,服務更多來台投資的廠商。

 張婉萍說,可凱旋國際商務中心提供精品等級的商務設備,人體工學辦公椅、有線/無線光纖高速網路、Polycom多方語音電話會議機;行政祕書為進駐企業代接聽電話與信件。辦公空間有嚴密安全門禁。未來進駐廠商可在此接軌台灣、東南亞、全球的經貿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開幕期間提供多種量身訂做辦公室解決方案,歡迎洽詢。

 可凱旋國際商務中心,張婉萍03-357-5000;0966-198-168。168@triumph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