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7台北訊

遠航ATR新機抵台 推空姐LINE貼圖同慶

image
 ●為慶祝新機抵台,遠東航空推出空姐Q版LINE貼圖,讓旅客的日常也有遠航空服員的專業及可愛形象陪伴。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為提供國內線旅客更便捷舒適的服務,自2017年7月起至2018年止共引進3架ATR72-600新機於台中、高雄兩地及台北-金門航線投入國內線營運,2019年1月再引進同型機1架,投入台北-澎湖航線營運。同時為慶祝新機抵台,也推出空姐Q版LINE貼圖,讓旅客的日常也有遠航空服員的專業及可愛形象陪伴。

 為了讓旅客能有更便利的行動服務,遠航除提供APP服務,也開通LINE線上客服,除發布最新資訊外,也提供專人線上為旅客解答訂位購票、航班時刻、搭機須知等服務,可減少旅客電話等候時間。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副總表示自2017年7月成立ATR72-600新機隊,新機引進持續進行,第4架於1月份抵台,年中將再引進2架,2019年預計共6架上線營運,目標建立9至11架的機隊規模,可望增加離島航線班次的密度。另外低頭滑手機,隨時關注LINE訊息,以貼圖代替文字互傳心情,已是許多人每日固定習慣。遠航日前以可愛的空服員為主題,推出「空姐的美麗日記」Q版LINE貼圖,後續仍將有不同主題之版本推出,敬請期待。

 遠航LINE官方帳號:請搜尋【@fatloveu】LINE線上客服服務時間:周一~周日 08:00~17:00。遠東航空APP下載:請搜尋【遠東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