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19文/陳愛珠

台壽保徵募新血 打造數位軍團

 金融保險業是上班族年後轉職最想進入的前五大行業之一,因應數位時代來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人壽」),2019年積極招募1,800位業務人力,全力打造數位化能力的高專業、高產能的業務團隊,歡迎社會新鮮人及生力軍加入。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為培養台灣人壽新一代業務人才,不僅建構數位化學習環境,並研發出領先業界的數位行銷工具,提升業務人員無論在課程學習或數位系統的應用,及顧客服務管理,均能善用數位化工具發展其壽險行銷事業,進而獲得優質收入。

 根據人力銀行今(2019)年1月「年後轉職與國外工作調查」,有90.7%上班族想在年後換工作,比例略高於去(2018)年90.3%創下10年來新高,其中金融保險業成為上班族年後換工作最想進入的五大行業之一。台灣人壽啟動「TOP A新人專案計劃」則提供包括長達12個月額外獎金補貼、量身打造挑戰每月最高獎金新台幣2.5萬元;專案期間享有團體險保額新台幣100萬元、團體業外醫療險限額新台幣6萬元保障,以及各項獎勵競賽提供業務人員海外榮耀之旅,讓新鮮人脫離最低工資23.1K。

 新進人才職涯訓練完善,從行銷增員、管理輔導到企業經營等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課程學習。且業務員均能應用數位IPAD行動保工具,建置「Advisory保單健診」系統,可快速連結公司數據資料庫,加速顧客服務;手機也搭配「阿龍愛保險line@」通訊軟體,行銷群組即時傳遞最新行銷活動,業務人員第一時間資訊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