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07曾麗芳/台中報導

聯聚方庭 春酒晚宴賓主盡歡

 延續農曆年的喜氣氛圍,許多社區大廈藉機舉辦春酒晚會、與住戶互動。位在台中七期市政路的「聯聚方庭大廈」,日前就在「聯聚服務中心」舉辦年度春酒聯誼晚會。聯聚建設為歡迎住戶們,主動在服務中心搭起極具歐洲風格的棚帳做為晚會場所,並贊助當晚活動的香檳、紅酒及表演活動,更準備伴手禮讓住戶帶著走,整個場面溫馨熱鬧、賓主盡歡。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透過住戶親身居住的真實感受,表達出對聯聚品牌及永續服務的認同;以及透過這場晚會分享住戶們之間的和樂,並感受到住戶們以住在聯聚社區為樂、為榮,對聯聚來說,這正是最大的支持動力。

 「聯聚方庭大廈」管委會主委表示,聯聚服務中心就像是萌芽彼此緣分的起始點,住戶們有緣當鄰居,於是他代表住戶們決定找回這份緣分的起點,希望能在服務中心盛大舉辦方庭大廈年度的春酒聯誼餐會;聯聚建設得知後不僅歡迎並承諾全力相助,提供規畫最好的場地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