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台北訊

中山CENTER 迎台商回流

位居土城工業區核心地段,一棟結合建築美學與飯店式規格的廠辦大樓

image
 ●台商回流掀旗艦廠辦熱,土城工業區中山路核心地段的「中山CENTER 科技總部」,榮享北台灣產業發展核心,買氣炙手可熱。圖/業者提供

 中美貿易戰延燒,台商紛紛回流台灣,光是去年就有廣達、台達電、台郡、國巨等四大指標台商回台設廠,總投資金額高達87.8億元。根據世邦魏理仕的統計,截至去年12月,全年不動產總交易金額計2,496億元,年增率40%,其中又以工業用地、廠房、商辦,最受青睞,成交量達688億,加上行政院於2019年1月1日起實施為期3年的「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勢必再讓商用不動產的銷售狀況持續升溫。而目前新北市三重、新店、中和、汐止以及土城,都是台商選擇回流設廠的重點區域。

 鎮璽建築機構的新世代工業廠辦「中山CENTER」位居土城工業區中山路之核心地段,近距捷運頂埔站一號出口步行僅8分鐘,五分鐘車程上國道3號高速公路,更可於10分鐘車程可上65號快速道路,往北可接國道一號並連接64號快速道路可達台北港。

 交通的優勢決定整體經濟的發展趨勢,除了貫穿土城的台三線省道是主要生活機能與大台北地區商圈繁華的連結,順暢的聯外交通動線更能促進發展的動能。

 擁有雙空港、雙海港、4條快速道路、2條高速公路,以及便捷的大眾捷運路網與完善的區域發展規劃,「中山CENTER」立地在國家策略產業及科技工業發展重鎮的核心地段,絕對是睿智的業主最聰明的選擇。

 「中山CENTER」是一棟結合建築美學與飯店式規格的廠辦大樓,更是結合各種優化工法的雋永建築。採用33項優化的工法與建材,如鋼筋一筆箍工法、柱主筋T頭錨定、無樑板工法、鋼承鈑(deck)與傳統樑版結合,地下停車場除配備尊榮的停車空間之外,更設立電動車充電系統,除了符合先進國家能源趨勢,也讓後續用戶擁有配備升級的擴充功能,除了兼具智能也擁有先進科技的策略規劃。洽詢電話:(02)226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