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黃台中

買大金 最高折7千

2019年保固再升級;更有業界最高全機5年保固服務

image
 →和泰興業董事蘇麥克(右起)、大金地域副支配人安藤省吾、大金工業全球戰略本部長峯野義博、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代言人蘇加璐、大金地域支配人大森淳一、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出席新品發表會。圖/黃台中

 響應全民節電運動,R32空調全球銷售第一,台灣銷售NO.1的大金空調(DAIKIN)14日舉行年度產品發表會;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公司宣布,讓更多的消費者能感受大金空調的好,家用大關全系列降價1,600~5,500元,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可再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VRV mini(小型智能區控)機型每組現金回饋7,000元,省去不便的申請手續,現買現扣。

 品質好才敢保!大金空調2019年保固再升級,針對家庭用戶提供壓縮機10年、主機板7年保固。此外更有業界最高的全機5年保固服務。產品訊息可上官網(www.hotaidev.com.tw)查詢。

 大金空調是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創新研發的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獲得美國政府認定「環境貢獻企業」表彰,是日本企業的第一家殊榮。日本政府肯定大金對於防止全球暖化貢獻,也頒發「資源能源廳長官獎」、「經濟產業大臣獎」等多項獎項。

 和泰大金公司指出,與R410A相比,R32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可減低75%,能效可提升10%的多項特性。大金工業統計,截至目前,R32冷媒空調在全球已銷售超過5,000萬台,有效降低9,2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為減緩地球暖化做出巨大的貢獻。

 該公司強調,R32冷媒可燃性非常低,通過日本、歐盟、美、中及台灣嚴格安規檢驗及相關製造規定,在安全、環保、效能上是最佳的選擇,日常居家使用非常安全。世界知名空調品牌都使用R32冷媒,日本各大空調品牌,包括三菱、富士通、松下、日立也都全面改推R32冷媒機型空調,全球超過50個國家採用,是節能減碳的綠色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