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黃台中

上洋攜手全台經銷夥伴 創三贏

引進更優質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創造代理商、經銷商、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image
 ●上洋吳明富董事長(右三)帶領高階主管與經銷夥伴共同攜手創新齊行超凡共進。圖/業者提供

 攜手全台經銷夥伴齊心共好創三贏,今年邁入40周年的上洋產業14日舉辦盛大經銷商大會,上洋董事長吳明富率同高階主管,共同宣誓與全台經銷夥伴們,創新齊行,超凡共進,攜手同心,再創登峰造極。

 上洋產業從代理商用洗衣設備、經營商用洗衣服務起家,2013年總代理百年歷史的美國優必洗家用洗衣設備,2016年代理三菱重工空調,以商用市場的服務精神,導入家用市場的經營理念,建構專業技術服務團隊,縝密布局全台經銷網絡,經銷夥伴從早期的30家,至今家數已成長超過15倍以上,成績斐然。

 「上洋走入第40個年頭,對家電產業背負著使命感。」吳明富表示,未來將會持續優化務系統,引進更優質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與經銷商們共同創造代理商、經銷商、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社群媒體發達,資訊多元透明,消費者選購白色家電不在侷限品牌的迷思,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才是取信於消費者的購買關鍵指標。上洋疼惜每位經銷夥伴的辛勞,從代理銷售三菱重工空調起,連續兩年為每位簽約經銷夥伴投保300萬平安險,讓經銷商們能夠更安心、放心地銷售安裝三菱重工空調與旗下所有家電產品,無後顧之憂。

 秉持落實「專業、服務、效率」,上洋產業在2018年領先同業響應政府政策導入行動支付,創新優化售後服務。上洋產業在此次經銷商大會現場展出三菱重工空調全系列產品,讓經銷夥伴見證上洋堅強的產品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