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陳又嘉

陶文 接任e總聯誼會第18屆會長

image
 ●e時代總經理聯誼會創會長李萬進(前排左五)、新任會長陶文(前排左六)邀請歷屆會長及貴賓,共同參與「第17、18屆會長交接典禮」。圖/陳又嘉

 e時代總經理聯誼會(簡稱e總)於日前舉辦「第17、18屆會長交接典禮」,邀請歷屆會長、會員與貴賓參與盛會,共同見證e總聯誼會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

 新任會長陶文表示,能接任18屆新會長榮銜感到十份榮幸,以戒慎惶恐的心情,除了傳承e總的核心價值與精神,讓會務更加活絡,並且能和e化的商業環境更進一步結合,成為「學習成長分享,樂活幸福人生」的大家庭。

 自創會以來,感謝各屆會長用心推動各項會務不遺餘力,會員間透過該會分享資源,企業互助合作,結合不同產業的人文、科技資訊,多年來深耕友誼、整合資源,不斷創造熱情生活與成功事業的雙贏人生。

 創會長李萬進指出,成立於2001年的「e時代總經理聯誼會」,由一群中小企業處輔導的「e時代總經理班」及「企業高階研究班」共同發起,秉持「一流人才、一諾千金、一團和氣」的立會理念,對外開放高階經理人申請入會,希望透過e總平台整合彼此的資源與人脈,運用創新思維,營造互利而彼此分享。

 回首經營e總18年來,能夠穩定發展,是因為歷任會長與會員對e總的愛護,其次就是吸引對的人才加入這個大家庭。當時創會就以經營企業的心態,抱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往前衝精神,號召e總班、企經班開始籌辦創會事誼。每位會員都能相處融洽並建立深厚情誼,是e總的優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