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陳宗慶

經濟部產業徵才博覽會 開出眾多職缺

 經濟部與桃園市政府為推動5加2產業創新發展,並提供民眾更多元的工作機會,3月9日假桃園展演中心舉辦「產業徵才博覽會-亞洲.矽谷在桃園」活動。

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到產業徵才博覽會桃園活動現場,為企業及求職者加油打氣,同時駐足參觀5加2成果展示。蔡總統致詞時指出,政府一步一腳印地推動這些產業創新工作,是為明天的台灣發展打基礎,也呼籲企業及民眾把握未來契機,趕快投入5加2產業創新的行列。

參加徵才活動的台達電人資部處長陳哲彥表示,該公司將在台北、中壢、台中、台南持續擴廠,全球更有超過5,000名的人才需求;晶元光電總經理范進雍表示,該公司共釋出50個新興優質職缺,如BI商業智慧工程師、AI系統開發整合工程師等。南亞科技執行副總蘇林慶表示,今年該公司擴大研發人才招募,職缺包含IC設計、電路佈局、電腦輔助設計、先進製程開發、製程整合及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等類別。華電聯網副總謝明燁表示,華電聯網開出16個系統整合相關網路工程師工作機會,希望招募到在地優秀人才,與公司並肩在桃園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