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凱基證券提供,涂憶君整理

凱基證券 亞德客 下半年獲利揚

image
亞德客相關權證

亞德客-KY(1590)為大陸第二大氣動元件廠商,市占率預估約為19%,僅次於日商SMC的34%,先前因貿易戰因素導致大陸地區設備投資急凍,造成工具機類股股價大幅拉回,但近日越來越多跡象顯示,自動化產業的周期性修正已逐漸觸底。

 根據日本工具機協會(JMTBA)的數據顯示,工具機訂單的年增率已經略有改善,同時,業者的庫存水位已降至合理水準,可望觸發庫存回補的新訂單需求,亞德客-KY營收逾三成來自於電子設備,因此營收與大陸半導體資本支出有高度的連動性。

 根據Gartner預估顯示,2020年大陸半導體資本支出將年增4%重回成長,法人指出,自動化類股的股價走勢通常會領先獲利周期,儘管市場對2019年上半年亞德客-KY的獲利預期將為年減,但仍建議投資人在下半年獲利開始復甦前提早進場布局。

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看好亞德客-KY展望的投資人,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並可留意與現股走勢連動性較高的認購權證,用少量的資金、參與股票行情。更多權證資訊請參考凱基權證網(warrant.kgi.com)。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