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陳愛珠

台壽 首創單賣禮殯實物給付約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人壽」)積極響應政府推行「實物給付」保單政策,自2016年11月相繼推出國內首張「台灣人壽尊龍一世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及另一張「台灣人壽龍長壽終身壽險(實物給付型)」,整體「實物給付」保單開賣至今已獲近千位保戶支持。台灣人壽今(15)日再度攜手龍巖集團,首創全台禮殯(儀)實物給付保單採附約可附加於終身主契約方式,推出單賣殯(儀)實物給付商品「台灣人壽龍在天終身壽險附約(實物給付型)」(以下簡稱龍在天),可搭配經台灣人壽同意附加之終身型主約,花接近小額終老壽險的保費即可提前預約禮殯(儀)實物給付。

 因物價上漲與人力成本增加,殯葬業者表示,今(2019)年生前契約之公告售價約為十多年前的兩倍,價格波動整整高出一倍,購買龍在天禮殯實物給付附約,則能以現在的價格,預約未來禮殯實物給付價值,龍在天以附約方式提供接近小額終老壽險費率,可彈性附加於經台壽同意之終身型主約,並提供6、10、15、20四種繳費年期搭配不同最高投保年齡供保戶多元選擇,龍在天以單賣禮殯(儀)實物給付提供國人享有類似第二張小額終老壽險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