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18文/李水蓮

義錩WS鑽孔機 犀利

image
 ●義錩公司董事長曾明州(右二)表示,義錩以「WS」鑽孔機稱冠國內外市場,穩坐市場寶座。圖/李水蓮

 以「WS」鑽孔機稱冠國內外市場,義錩工業公司專攻磁性鑽孔機、超硬鎢鋼圓穴鋸、穴鑽系列產品;義錩工業也是國內第一家專業製造「圓穴鋸」,其鎢鋼圓穴鑽適用於各式金屬厚板的切取孔,舉凡結構鋼板、鐵軌、H型鋼、型條、房屋及高樓大廈骨架、機械業、造船業、橋梁等鋼結構及其他任何金屬業建設工作需鑽孔使用。義錩公司長期以來在營建及鋼構工程裡扮演關鍵角色,進而推升營建鋼構產業發展的重要利器。

義錩公司董事長曾明洲表示,70年代,義錩以不銹鋼取孔器(薄板鑽孔器)生產製造起身,專門供應白鐵、鋁門窗、扶手及窗戶結構等圓孔取孔。義錩公司不只生產價廉質優的產品,更提供設計製造高附加價值產品、為國際大廠OEM代工服務。

義錩攜帶式磁性鑽孔機 WS-6025MT,其機台底座具有磁性吸附,即使在高空工作,底座吸附在鋼架上不會掉落、可減少高空作業危險;並可依照工作需要,由穴鑽上端刀座旋轉盤裝置調整點對點位置,按壓後即可替換成鑽頭鑽孔使用。具備結合替換式鑽頭和穴鑽二合一的雙用型多功能鑽孔,可提升工作效率。

 為精進產品品質,該公司添購各種精密儀器、機械手臂 和檢測設備,並以「一條龍」的生產模式,掌握生產流程從原物料到成品及出貨皆能確保品質;並取得ISO 9001和CE認證。目前內銷占40%、外銷則60%,深耕品牌精準鎖定目標客戶,WS鑽孔機在國內只透過30家經銷商販售,不接受零售;海外市場共有3、40個國家代理經銷或OEM代工,與產業朝提升台灣產業價值齊心戮力。義錩公司網址:www.miyan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