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20李麗滿/台北報導

宸諾打造老佛爺旅館 泰國villa年底開幕

 泛台塑千金蔡佳宸所屬宸諾國際即將與老佛爺大中華總代理七匹狼簽定授權代理,亦從經銷權擴大為授權代理,除了在台銷售老佛爺Karl Lagerfeld品牌周邊服飾配件商品,亦取得授權開發家飾、家用品。此外,為迎合未來趨勢走向「奢侈體驗」,跨足villa於泰國興建villa預計年底開幕。

 宸諾預計明年第一季邁向IPO之路,為此除在時尚業界發展Weng Collection等複合店,囊括輕珠寶與高訂、時尚品牌銷售外,宸諾設計總監蔡佳宸強調,將「品牌價值化」是必走的經營項目之一,為此,宸諾去年即積極布局包括前進巴黎進駐選品店,並斥資於泰國清邁購地興建villa,而在台灣亦前進台中買房裝置老佛爺招待所,都是為了讓老佛爺的品牌價值能透過精緻生活體驗行銷。

 蔡佳宸說,泰國villa位於清邁文青社區,總計將興建12棟獨立villa,除各房間都有老佛爺設計的家飾床單、抱枕、室內拖外,備品將引進宸諾代理的北歐品牌IJ SPA用品Beauty系列,預計清邁villa總面積達1694坪,將於10月完工,年底前試營運。未來還將與Bean Kang Wat文創藝術村舉辦文創活動,而台中也將於忠泰老佛爺打造以老佛爺商品體驗的招待所。

 Weng Collection為泛台塑家族第三代千金蔡佳宸所有,蔡佳宸本身就是珠寶設計師,與夫婿Kevin楊一起打理Weng Collection,除了自有珠寶品牌,並跨界引進代理凱特王妃愛牌L.K.Bennett、Ilse Jacobsen、眨眼鞋Chiara ferragni與「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今年4月Chiara眨眼鞋還將前進駐微風南山開首號店,而元月Weng Collection亦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總計目前為止,全台展店數上看14家,全年業績上看兩位數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