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20文/陳又嘉

日立 贊助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image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左)代表接受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右)致贈冠軍車衣。圖/業者提供

 2019年「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於3月17日至21日熱烈展開,共有20支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隊伍參賽,逾百位頂尖選手同場較勁,激烈賽事精采可期!

 日立冷氣已連續10年支持自由車環台賽,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選手,期望藉由這項環保又健康的運動賽事,讓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展現於世界。

 日立冷氣持續開發高品質產品,從教育、體育、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具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深耕台灣逾半世紀的日立冷氣,連續11年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菁英賽」,將所得捐助9大公益團體,讓「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口號深植人心。

 此外,長期參與在台舉辦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及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競賽等多項國際級體育賽事,為台灣運動好手提供世界級的舞台,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很多企業透過運動行銷慈善,傳送幸福溫度。

 日立冷氣引領台灣空調產業發展,三馬力以下家用變頻冷氣日本進口相當稀少,多由大陸和東南亞進口,日立引進日本尖端變頻科技,創造就業機會,擁有領先業界33間空調試驗室及逾200人的頂尖研發團隊,並成立業界唯一甲、乙、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士檢定場」的國家考場,從實際行動支持政府提升冷凍空調從業人員專業技能的政策,與職業證照制度的推動。提供15所學校獎學金、原住民學生助學金,每年逾300人;並捐贈教學用先進變頻產品及設備,協助技術訓練,厚實空調根基,永續培育人才。

 日立冷氣實現「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願景,連續7年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3度勇奪外商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