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20高雄訊

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 安全有保障

image
●歐王「遠紅外線」陶瓷卡式伴伴爐,品質符合國家CNS標準,安全有保障,主攻營業用火鍋餐廳、外燴市場。圖/葉圳轍

 「遠紅外線」爐具專業品牌-歐王,新推出旗艦版「遠紅外線」陶瓷卡式伴伴爐,火力增強50%,加上隱藏式母火設計及配備阻斷式燃氣穩壓器,安全更有保障,迎合營業用火鍋餐廳、外燴市場的需求。

 生產歐王「遠紅外線」陶瓷卡式休閒爐的界龍工業,是台灣「遠紅外線」卡式爐唯一的製造廠,技術自主研發,品質符合國家CNS標準,20多年來已在市場建立口碑,普受國內五星級飯店、火鍋店、餐廳、民宿、外燴、辦桌等場所使用,更是一般消費者居家煮火鍋及出外野炊、泡茶的好幫手。

 界龍工業表示,遠紅外線卡式爐運作的原理,係運用陶瓷燃燒器充分混合空氣瓦斯的特性,達到燃氣完全燃燒,受熱面均勻的加熱效果,惟如何點火是一大挑戰!

 歐王遠紅外線卡式爐,獨創拷克開關母火點火系統。在點火瞬間母火把爐面點著即閉止,隨即拷克開關控制燃氣的供應,精準而有效率,陶瓷燃燒爐面乾淨且層次分明。

 界龍工業指出,傳統日本、韓國系統引進的卡式爐,只有調整器的分流,沒有拷克開關的設置,故在開發陶瓷卡式爐上,常顯得捉襟見肘,總須把點火結構設在爐面上燃燒,無法保持爐面的乾淨,衍生廢氣環保問題,也常因點火針的偏移生銹而點不著。而目前市面上有業者自中國、越南引進一些陶瓷卡式爐在大賣場販售,皆是點火針爐面點火,少了拷克開關成本,終非長遠之計。

 界龍工業強調,全世界遠紅外線卡式休閒爐製造商不到10家,該公司是台灣唯一的製造商,經不斷研發精進,品質符合國家CNS標準,能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歐王洽詢電話:(07)631-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