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20群益金鼎證券提供,方歆婷整理

群益金鼎證券 燿華 搭AirPods順風車

image
燿華相關權證

近來PCB族群表現亮眼,尤以燿華(2367)領軍上攻最受法人青睞。燿華是AirPods的軟硬板主要供貨商,訂單比重高達65~75%,已具足夠的市場規模經濟優勢,因此,當蘋果成長動能最快的產品AirPods市場熱度不斷延燒,身為主力供應鏈的燿華成最大贏家,帶動PCB族群股價勁揚。

 燿華2月營收11.69億元,年增4.47%,累計前2月營收達31億元,年增5.25%。展望後市,法人認為,隨PCB族群第2、3季將迎旺季,營運動能持續升溫,營運表現可望更好。

 燿華2018年切入蘋果無線耳機的軟硬結合板供應鏈,而市場關注的第二代產品預期第二季會明朗;此外,受惠電動車、智慧車等領域快速成長,帶動營收、獲利雙成長佳績,燿華指出,未來將致力於調整產品線組合以提高獲利表現,如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智慧車用HDI、電動車泛用的厚銅板等,發展更多元化的營運利基。

 此外,燿華後續的擴廠重點將會在軟硬結合板和車用相關板材,目前在大陸南通設立的新據點已經開始建設,預計明年初可正式投產。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