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320文/江偉琳

大江生醫百萬路跑 期許人均產值再衝高

image
 ●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右一)主持13.28公里的企業路跑活動,總獎金超過百萬元。圖/江偉琳

 大江生醫(8436)為激勵員工年人均產值達999萬,以及推廣員工運動健康習慣,日前在台北、屏東兩地舉辦13.28公里的企業路跑活動,總獎金超過百萬。

因路跑場地馬場町鄰近果菜批發市場,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憶起小學時,幫助父親載雞趕集,沒想到今日能與同仁一起打造市值超過百億的生技公司,勉勵同仁在路跑時除了鍛鍊身體保持健康,更是砥礪心志超越自我的修煉過程,期待大江生醫員工無論出身為何,只要能在邁向世界第一的道路上持續堅持,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高效產品,即能有機會開創超乎想像的全新格局與成績。

大江生醫表示,員工是公司最珍貴的資產,因此,定期舉辦健康路跑活動,以及開設許多健身運動課程,就是希望員工能維持健全體能,讓企業及家庭一同持續成長,並隨著年度業績目標成長,期許大江同仁越來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