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0文/郭亞欣

上海商銀保險代理部 揭牌

滿足所有客戶各年齡層的保險需求、風險管理與理財規劃

image
●日前舉行揭牌儀式,由保險代理部協理劉靜文(左起)、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駐行常務董事陳逸平、資深副總經理榮康信共同主持。 圖/郭亞欣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為整合行銷資源,發揮經營綜效,獲金管會核准兼營人身及財產保險代理業務。

 於5月6日吸收合併子公司上銀人身保代及上銀財產保代,同時成立保險代理部,概括承受上銀人身保代及上銀財產保代的權利義務,原上銀人身保代及上銀財產保代保戶權益將不受影響。

上海商銀為我國提供銀行保險服務之先驅,早在民國16至20年間在大陸時期便設立了三家合資的保險公司,包括大華產物保險、中國第一信用保險及寶豐產險,其中,中國第一信用保險是專為各公司及工廠員工提供信用擔保的機構,就是本著提倡協助青年就業的宗旨,落實普惠金融。

上海商銀合併人身及財產保代主要是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滿足所有客戶各年齡層的保險需求、風險管理與理財規劃,同時為社會大眾人身與資產保全、退休樂齡生活規劃及資產傳承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保險服務。

 上海商銀保險代理部將秉持從客戶選購保險的思維出發,慎選代理產、壽險商品,提供客戶更多元選擇,滿足客戶保障需求及完整的保險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