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0文/郭亞欣

新壽「夏日同樂會」 網路會員專屬活動 抽Apple Watch

 新光人壽為鼓勵保戶加入網路會員並使用便捷的自主服務,特別推出「夏日同樂會」網路會員專屬活動,新、舊會員皆可參與,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舉行好禮三重送。活動期間內,保戶「新加入網路會員」即可獲得新朋友入場禮「LINE Points 25點」;新舊會員「首次」於會員專區完成線上交易即可獲得首發禮「LINE Points 10點」;透過會員專區完成指定任務累積印花再享好禮抽,最大獎有Apple Watch。

 新壽持續強化經營網路及社群平台,以增加保戶服務管道,今年網路會員人數已較去年同期成長300%,線上自主交易件數也較去年同期成長400%,紮根年輕化市場有成,期藉由「夏日同樂會」活動,創造更多的數位互動來吸引保戶使用會員專區數位平台。

 新光人壽會員專區是以使用者為中心重新設計網站互動流程,推出嶄新的網路保險服務,提供九大類數位自主服務,包含保單總覽、保單檢視及評估、理賠專區、保單借款、線上繳交續期保費服務、保單內容變更、個人化訊息通知、保戶加值服務、交易密碼申請,操作方式快速簡便,深獲保戶好評。

 此外,網路會員也可享有多種好康福利,如透過新光人壽的行動應用程式SKLife App,就能使用「服務據點線上預約取號」功能,可縮減於服務據點的等候時間;另,還推出健康管理的服務,只要成為會員,都可透過APP紀錄健走的步數,更提供業界首創每日睡眠的時數、運動心率、以及登高活動與路跑的賽事,提供保戶各式專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