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0文/魏益權

皮爾磁辦安全專家認證課程

image
 ●皮爾磁開設CMSE機械安全專家認證課程。圖/業者提供

隨工業4.0趨勢,各家企業皆為實現安全人機協同作業與智慧工廠不斷投入資金,然而相當重要卻容易被忽略的「機械安全知識」尚未被廣泛推廣。為此,安全自動化領導品牌皮爾磁成立安全教育訓練中心,目標提供安全專業課程讓安全觀念落實到工廠。

來自德國的皮爾磁長期專注發展安全自動化設備,並在全球廣泛開設機械安全訓練,保護作業人員安全。今年6月皮爾磁預計開設「CMSE機械安全專家認證課程」,提供更進階的專業訓練。CMSE課程為皮爾磁與德國TUV合作推出的全球認證課,在為期4天的訓練中,內容涵蓋各種領域,從危害分析到建立安全概念,以及實際工廠機械設備及機器上市,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授課,採用實際案例來傳授專業知識,不僅讓學員能學習理論知識,還能發展實務方面的理解,以減少機器設備發生意外的風險。

此外也不定期開設多種課程,包含機械安全基礎觀念課程、安全法規、上鎖掛牌(LOTO)訓練、電器安全及順應時勢的機器人安全課程。

 皮爾磁專業訓練人員皆不定期至國內外受訓以更新專業法規知識,因此課程能提供最實用的課程,讓參加人員能吸收更多知識落實到工廠,課程內容也可依企業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

 安全即皮爾磁品牌核心理念,礙於國內法規相較落後於國際,皮爾磁正扮演推動機械安全概念的重要角色,幫助企業降低風險意外並隨時更新國際法規知識,期許工安意外風險降至最低。皮爾磁訓練課程:https://www.pilz.com/tw-TW/services/train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