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0台北訊

ARAMARK集團引進 美國KAITAIN空壓設備

image
 ●美國第一品牌KAITAIN雙段壓縮螺旋式空壓機。圖/周榮發

 以提供高節能比空壓設備聞名業界的ARAMARK集團(信多芳),係專業的空壓設備供應商,所引進的美國第一品牌KAITAIN雙段壓縮螺旋式空壓機,由於具備更大排氣量、更高壓力及超低能耗;近年來,已漸漸成為新建廠房及產線擴充所需空壓設備的首選品牌之一。

 該集團表示,面對微利時代,企業遵節成本支出已是必然趨勢,其中,廠房必用的空壓機,高電費成本是企業主難以改善的問題;ARAMARK集團引進美國第一品牌KAITAIN空壓設備,由於KAITAIN掌握最高效率的轉子,全球年產量約15%的螺旋式產品使用該設計;以KAITAIN雙段壓縮螺旋式空壓機而言,採用兩級壓縮、級間冷卻原理,適宜的降低每級壓縮比,減少內洩漏,提高容積效率,由於減低軸承負載,主機壽命更長、效率更高;3年來,已成功推廣國內市場873台高效能空壓機,能統計數據高達14,368,900千瓦。

 該集團指出,隨著全球興起智慧製造,ARAMARK集團開啟空壓設備的智能監測,即監控壓縮空氣的流量、壓力、露點、能耗並紀錄,適時反應工廠現有設備的用氣及提出節能報告書,進而改良工廠耗能設備,此舉,將大大降低廠房的經常性成本支出。洽詢電話:北區賀敦(02)2269-2639、中區凱立(06)396-5858、南區安答(07)69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