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0台中訊

鴻霖經濟型油霧回收機 風力強

image
●鴻霖「經濟型油霧回收機」多功能-後端可配置不同的空氣濾清器,效率更佳。圖/鴻霖提供

 鴻霖興業專研多功能油霧回收機/空氣淨化機,在自有品牌產品上不斷地注入研發能量,針對業者問題,設計出最適合之過濾方案,鴻霖「經濟型油霧回收機」,風力更強 效率更佳,並具多功能之特性,極適於各手工具及零組件等製造廠銑床、CNC車氣及放電加工機等。

 鴻霖總經理吳國熏表示,隨著工業快速發展,當工具機進行加工作業,在主軸高速運轉及切削同時,經加工受熱後,氣化產生的水、油氣均具有鉛或多氯聯苯,造成有害的氣體形成有毒霧氣,不僅危害廠內作業人員的健康,特別是這些有毒油氣散發到作業場所,除造成工作場地及環境汙染外,對工具機控制系統長久處在油汙空氣中,損壞率將大幅提高造成停機,無法加工生產。

 在歐美先進國家,工具機業已將油霧回收機列為標配,其於使用端之重要性益增;以專業鈑金、工具機伸縮護蓋起家的鴻霖興業,自主研發產製油霧回收機系列,用於切削油及冷卻液加工 時產生的油霧、煙塵之場所,如CNC數控車床、數控加工中心機、無心磨床、零件洗淨機等,或有水氣、油氣、異味、碎屑等困擾之工作環境,如餐飲攤商、食品業及實驗室等相關產業。

 因應廠商業界需求,鴻霖推出2019強力型油霧回收空氣淨化器新機,具超高效能、低噪音等特性,另有油霧回收淨化機全機可客製化生產製造,共30種搭配組合,以及特製全機白鐵製油霧機抗侵蝕、耐用安全,並有「標準型油霧回收機+空氣濾清器」、「可攜式精巧型油煙回收機」、「多功能油霧回收工作站」、「高風量型油霧回收機」等,依個別需求設計風量與油霧收集效率,鴻霖油霧回收機客製化服務更獲業者青睞及肯定 。洽詢電話:(04)2279-1371,網址:www.oilmistco llec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