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5林憲祥/高雄報導

高雄旅展登場 韓國瑜站台

image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二)24日,由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左一)陪同參觀旅展展區,受到現場廠商和民眾熱烈歡迎。圖/業者提供

「2019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24日盛大開幕,共有290家廠商、528個攤位參展,首日在「韓流」效應帶動下,湧現參觀人潮。出席高雄館開幕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他竭誠歡迎所有海內外朋友來高雄旅遊,期望透過旅展,能讓旅遊業及大家更注意及更重視高雄。

 由高雄市旅行公會主辦的「2019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自周五起至27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開,由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主持開幕典禮,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高雄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子寬、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劉坤福、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林榮欽等貴賓參加。

 韓國瑜當天下午出席「高雄館」開幕典禮時,現場掀起一陣騷動,韓國瑜表示,每一年高雄旅遊界都有兩大盛事,分別為春季旅展及冬季旅展,這次海內外共有超過520多個攤位,一同齊聚高雄展出,身為市長,他竭誠歡迎所有來自海內外的好朋友們一起來高雄觀光旅遊,享受高雄民眾的熱情,並預祝旅展成功順利。

 韓國瑜則指出,高雄能呈現多文化、多風貌的觀光旅遊元素,不論是好吃、好玩,命理、風水、醫療、軍事、宗教觀光,還有身心靈的休憩,所有旅客不論來自哪裡,都可以享受到所期待的旅遊。

 觀光局表示,「高雄館」今年以高雄風潮遊為主題發想,推出軍事觀光、算命觀光與醫療觀光等主題行程,鼓勵旅客除了用輕旅遊的角度探訪高雄之外,也可以專業深入的了解這個熱情的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