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5

書訊

◆書名:免疫的威力 ◆作者:伍焜玉 ◆出版:遠流 ◆上市日期:2019/2/24

本書完整介紹免疫系統和人體的互動關係與運作機制,更提及許多我們常聽到卻不甚了解的疾病與問題,例如過敏、發炎、癌症,甚至連肥胖問題都與免疫脫不了關係。透過本書可通盤了解免疫系統的運作、維持免疫平衡的健康狀態,更觸及最新對抗癌症、感染症與過敏等免疫療法趨勢與發展。

◆書名:關於單車,我說的其實是……

◆作者:公路車小馬

◆出版:聯合文學

◆上市日期:2019/4/22

本書收錄27篇與單車有關的文章,漫談公路車的知識、車架選擇指南、各大賽事參與經驗、單車遊記見聞、環島行前準備、單車迷不可錯過的環法賽細節等。讓熱愛單車的讀者,更深入自由車的世界;也讓還在觀望公路車的讀者,不再感到猶疑;對於完全不知道公路車為何物的讀者,也能藉由小馬的腳一同踩踏。

◆書名:情緒釋放的力量

◆作者:王永憲

◆出版:渠成文化

◆上市日期:2019/3/19

把杯子清空的過程,就是放下,就是情緒釋放。釋放之後,可以帶來什麼好處呢?情緒釋放除了可消除並且釋放當下的負面情緒外,心中也可以變得開放;當內心可重新容納更多東西時,就代表生命中有更多嶄新的創造與可能性。情緒釋放,會開啟生命的美好,也會得到比人們想像得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