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5文/黃台中

北投溫泉季 暑假重磅出擊

結合雄獅旅遊集團推OI溫泉新旅遊專案,創造三贏

image
 ●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左一)與業者共推「OI溫泉新旅遊」專案。圖/業者提供

 暑假旅遊強檔即將到來,台灣亞太國際溫泉旅遊協會與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帶領北投溫泉業者,共同在國內首創outbound+inbound(OI)旅遊型態,結合雄獅旅遊集團推出「OI溫泉新旅遊」專案,從6月14日北投冷麵季啟動日起,凡購買雄獅旅遊集團旗下雄獅旅遊、雄保旅遊、旅天下今年10至12月的日本溫泉專案行程,就有機會獲得北投溫泉住宿免費一晚。

 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水美指出,專案推出的目的,就是利用北投夏季豐富的資源回饋給長期以來支持北投溫泉旅遊的國人,讓出國旅遊玩的盡興的民眾回國後也善用北投在地資源,到北投休憩一下,元氣滿滿迎接工作的挑戰,促進溫泉商圈夏季商機,創造三贏,為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

 為加碼北投區旅遊市場,協會聯合北投飯店業者,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北投Long Stay專案,首次結合LINE Pay嵌入【IN向北投】APP,智慧科技+行動支付,方便旅客線上訂房,一指輕鬆愛樂活。

 專案分三天兩夜及五天四夜,最低2折價格結合各家業者的大眾湯與早餐,推出共湯與共食的樂活方案。

 北投Long Stay專案活動將搭配景點導覽活動,讓遊客能夠更加深度了解北投過去人文歷史。

 北投旅館業者6月14日至16日也在新北投捷運站旁共同推出「北投冷麵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