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5文/李水蓮

品高小小鍋 煮湯新妙招

image
 ●品高小小鍋採用日韓的湯膠囊技術,從此煮湯不用再手忙腳亂、熬煮不休,暖心又暖胃。圖/業者提供

 愛喝湯的你總是沒時間熬湯嗎?沒問題!就讓小小鍋來幫忙吧!品高小小鍋以獨家技術將湯的美味濃縮在膠囊裡,不只使用方便,更能保存湯品的鮮美原味,無論是單身貴族或是小家庭都能輕鬆享受美味湯品。

 只要準備了品高小小鍋,簡單搭配2~3種配料與開水,就能完成一道美味湯品,無論是和風昆布、韓式泡菜、養生藥膳,絕對能滿足你對湯的要求;並且可以運用在火鍋、煮麵、料理調味…等,更是十分方便與快速。

 那好的湯品該要如何烹煮呢?適量、清淡、勿過度烹調是重點,再好的食材過量了,對身體也是負擔,而調味方式盡量以清淡為主,好彰顯食材的原味。

 另外,要特別注意烹煮時間不要過度,以免營養成份流失,只能把握以上這些原則就可以做出一碗好湯。

 品高小小鍋採用同步日韓的湯膠囊技術,不僅能大幅縮短烹調的時間,更可以美味地將湯品原有滋味呈現在料理中,從此煮湯不用再手忙腳亂、熬煮不休,還在等什麼呢?馬上就用品高小小鍋來煮一鍋好湯吧!產品訊息www.pick.com.tw/minihotpot。馬上購買 www.pcstore.com.tw/pick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