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527文/張珊珊

康舒 台灣電子業唯一獲殊榮

全心守護優質幸福職場,讓員工安心、家庭放心、健康舒心、齊力盡心

image
 ●康舒科技資深副總經理萬建國出席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的「2019 AREA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代表領取「人力投資獎」獎項。圖/顏謙隆

 康舒科技於此屆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的「2019 AREA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獲得「人力投資獎」獎項,這是康舒科技首度獲得「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的肯定,也是今年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台灣電子製造業的廠商。

 康舒科技創立於1981年營運總部設在台灣新北市,為全球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之一。康舒科技始終相信人才資本是企業永續的競爭力,建構全方位的幸福職場為企業重要使命之一,以「四心:員工安心、家庭放心、健康舒心、齊力盡心」為人才照顧策略,全面性打造安全、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提供一個「零汙染、零職災、零工安」的友善工作環境。透過長期推動各項多元的人才投資與工作生活平衡專案,建立員工可以提升專業能力、實現自我職涯發展,一個員工與企業可以共同成長的優質幸福職場。

 康舒科技秉持著「員工是最重要的家人」的理念,將員工照顧拓展至員工的家庭生活,重視員工的下一代還有下下代,提供多項跨世代的員工照顧福利措施,讓員工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衝刺事業。

 該公司此次獲獎的亮點,康舒科技以聯合國提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綱要,結合公司核心願景、企業價值鏈、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目標作密切連結;分別推動:員工安全意識養成、員工健康促進活動、女性員工照護、全面性照顧員工及其家庭、提供員工進修補助及獎勵措施、鼓勵員工自主成立社團等。

 康舒科技總經理高青山表示,康舒重視員工各項訓練,包括職前訓練、工作中訓練、轉換工作的強化訓練,藉由各式訓練以確保員工的安全及滿足各項工作上的要求。高青山深信,讓企業內的每一位員工感到幸福是企業的落實社會責任的根本,唯有做好人才投資工作,積極打造一個優質幸福職場,才能迎向企業未來永續發展的各項挑戰,實現企業永續發展承諾與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