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609陳欣文/台北報導

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李華柔秉持用保險照顧家庭 從餐飲業轉型為傳愛天使

image
保德信人壽壽險顧問李華柔。 圖/保德信人壽提供

 在餐飲業打拚了十年的李華柔,有著喜歡和人接觸和幫助人的天性,在面臨想要轉職之際有機會到保德信人壽上課,重新對保險有了新的認識,驚覺原來保險可以發揮照顧人的功能,除了顛覆了自己過去對保險的錯誤印象,也決定將發揚光大「用保險照顧家庭」的精神,投身壽險顧問一職。

 憑藉著對保險保障的簡單相信,李華柔不畏剛接觸保險業可能面對的陌生開發與拒絕,一年來完成保德信人壽3W50周的挑戰(連續50周,每周完成至少三件保單)。

 李華柔說,很多人不清楚自己買的保險是不是需要的保險,更不知道保險最重要的功能在於一旦家庭的經濟支柱發生風險時所提供的保障,光是可以和很多人分享這重要的觀念,就成了她每天工作中的快樂和成就感。

 保德信人壽長年藉由3W50周的挑戰鼓勵新人養成工作上自律的習慣,去年以新人之姿進入保德信人壽的李華柔,當初只想著這是件值得去做的事情,希望讓自己接觸到的客戶都能做好家庭壽險的規劃,無形之中拜訪客戶與推薦客戶慢慢增加,她就將3W50周視為目標,讓自己可以藉此以保險保障去幫助更多的家庭。

 「我堅定的信念可以讓客戶感受到我的堅持-就是用壽險保障來體現你對家人的愛與責任」,李華柔自信地告訴客戶,「如果你找到可以取代壽險保障的工具,那就可以不用聽我的說明,但是如果沒有,請讓我來分享壽險保障對家庭有多重要。」

 憑藉著簡單相信的執著,一年下來李華柔不但完成了3W50周,也累積幫助了近百個家庭建構安穩的保障,家人對她的工作也從存疑觀望到支持,共同鼓勵她繼續這樣幫助人的工作,她也打算將壽險顧問視為一輩子的職志,希望讓愈來愈多人知道壽險保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