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611袁延壽/台北報導

興富發股利季季配 潤隆擬跟進

興富發(2542)董事長鄭志隆表示,今年推案量近600億元,且在台商回流下,五年推30棟商辦的目標不變,此外,股利改採季季配的方式,今年第四季即可開始配發第三季獲利;而同屬集團集下的潤隆(1808)不排除也改採季季配,若明年股東會通過,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有機會實施。

 興富發10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鄭志隆指出,興富發集團今年度將在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八大區域持續購地推案,並跨足餐飲、商場、飯店等新事業。今年推案量跟往年差不多,將維持穩定成長,目標金額500~600億元。

中美貿易大戰,台商回流,鄭志隆認為,預期總統大選完,回流趨勢會更明朗,對商辦、廠辦需求會增加。看好國內商辦市場,五年新建30棟商辦大樓計畫與目標持續進行中。

 此外,集團多元發展計畫持續推動,鄭志隆指出,與喜達屋合作的首家飯店,將在2020年在台南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