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613李麗滿/台北報導

京站版圖再擴增 爵士廣場開幕

 京站時尚廣場十周年不僅即將興櫃轉上市,且擴展分店馬不停蹄,包括捷運淡水線中山站至雙連站的捷運局大樓爵士廣場開幕,預計一年業績可挹注至少5,000萬,而新店小碧潭站的「森林食光」將趕在年底登場,全年營業額有望上看70億元。

 京站總經理柯愫吟12日在「柚子花花」客家美食餐廳開幕時指出,爵士廣場是去年7月啟用,京站標得經營權,從北車轉運站京站本店延伸至爵士廣場,主要是呼應台北市政府規劃,所以特別針對年輕人需求招商,除了引進桃園客家美食名店「柚子花花」,還有萊爾富、N三精品咖啡與摩斯等餐飲,約250坪小型賣場,年挹注業績至少5,000萬元。

 京站前5月業績成長約4%,除了爵士廣場試賣獲得周邊上班族極大影響,對下半年業績挹注外,年底前在新店小碧潭的小型餐飲賣場也將開幕。

 此外,京站廣場地下三樓進行十年大改裝,預計28日全樓層重新開幕,估計有50家熟食區和伴手禮,儘管店數沒有增加,但相對調整品牌與引進獨家全新品牌,包括泰式品牌NARA NOODLE,另一樓紅色繽紛則改成金色三麥下的「微兜」,也是百貨業獨家首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