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613文/王妙琴

世界級 森態建築 磐鈺雲華將完工

預計6月中開始交屋,銷售已破七成,店面成交單價約170萬創新高,成為市場指標

image
 ●台中市五期重劃區森態綠建築大案「磐鈺雲華」即將完工,新啟用的接待會館與建築模型相當吸睛。圖/王妙琴

 台灣第一座世界級高層綠建築「磐鈺雲華」即將完工,日前接待會館由原址遷移至五期公益路大墩路口千坪基地,嶄新服務據點已開幕營運,因沿街退縮植樹友善尺度與壯闊可觀建築量體,吸引往來行人在角地店面駐足,透過玻璃櫥窗欣賞「磐鈺雲華」模型,對比實景輪廓,再次瞭解這棟稀有建築的亮點。

 磐鈺建設董事長張大方表示,人是感覺的動物,站在「磐鈺雲華」台中最精華黃金街廓上,匆忙躁動的心慢慢靜下來。微風流動,光影打在綠建築跳島陽台上,鳥兒飛過高空樹梢,蝴蝶飛梭於長達189公尺綠樹街廓,攀藤植物正進行接力賽,奮力爬滿擴張網。大家都能感受到「建築有森態,城市有自然」的重要性,感受到「磐鈺營建機構」百分之百國際觀點堅持所帶來的舒適生活,微型生態氣候有了實質改變!

 「磐鈺營建機構」致力於綠色開發,在公司成立之初既有「恆笙建築開發」整合營造及室內裝修,提供客戶一條龍完善服務,在雲華專案即將完工之際,擁有國際營建經驗的團隊,據了解已受到許多住戶委託室內設計服務。

 「磐鈺雲華」預計6月中旬開始交屋,目前銷售已破七成,每坪單價已經站上「5」字頭,且店面成交單價約170萬元,其中兩戶店面合併戶總價達5億元,創下區域店面單價新高價,成為市場指標。

 磐鈺下一階段,預計2020年第一季於台中南區推出新案,基地位於復興路與新和街口,規畫35~40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