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613文/陳愛珠

和運租車再度蟬聯信譽品牌白金獎

image
 ●和運租車蟬聯第21屆「信譽品牌獎」白金獎,由協理李佳峯(右)代表領獎。圖/業者提供

 依受訪者調查票選,和運租車在「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了解」、「創新」、「社會責任」六大面向指標評比中出類拔萃,再度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肯定,長期深耕客戶服務且獲獎無數,深得客戶的信任,是租車業界最受信賴的品牌。

今年和運租車領先業界,攜手TOYOTA及LEXUS推出每月繳付固定月費,三年換開三台新車的「訂閱制」租車服務。如同汽車版Netflix的彈性用車服務,每個客戶都能依需求自由選擇他們喜歡或想要駕駛的車輛;在每個月所支付的費用當中,包含了困擾消費者的保險、年度牌燃稅金、定期保養維修、維修期間的代步車輛等,都納入訂閱制服務中由專屬服務管家處理完成。

和運租車始終堅持以「顧客為先」思維,專注提供第一流品質的租車服務,更以豐富的租賃專業與經驗,不斷自我突破與創新,為消費者解決痛點。從企業用車、短期租車、機場/包車接送、到透過手機App預約租車、取車及還車,更可以路邊租還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在各面向屢屢推出創新服務與主張,並運用科技精進每一位客戶體驗,提升消費者在交通移動上的快捷及便利性,高品質及全方位的用車服務,讓民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想要用車代步時,都輕鬆成行,成為最佳「移動服務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