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712李麗滿/台北報導

凱羿6月營收 重返雙位數成長

 凱羿-KY(2939)上半年推出新一代BLACK Diamond黑色鑽石鍋具鍋組系列,挹注6月營收1.17億元,月成長19.04%;凱羿指出,由於Copper Chef鍋具系列,正在進行新舊產品交替的轉換期,且除原先代言人美國名廚Eric Theiss外,亦找來美國籃球明星Charles Oakley一同參與共同代言,藉由明星話題再創銷售佳績。

 儘管上半年營收仍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32%,凱羿指出,在積極參展後,包括芝加哥IHHS國際家庭用品展,成功打入美國傳統家電電商客戶的供應鏈;日本GIFTEX展,打入日本生活用品通路商等,持續多方面參與國際各項展場以開發新客戶與新市場,將是公司未來持續努力的方向。

 凱羿表示,除了Copper Chef廚具系列外,家居用品與生活用品也是強項,今年將持續推出包括黑頭粉刺清潔器、LED 壁爐式電暖器、多功能保鮮蓋UNI -LID、氣炸烤箱等,可望再掀起新的銷售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