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718文/簡立宗

Microsoft Inspire登場 精誠獲全球合作夥伴獎

image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Microsoft Inspire 2019登場,發布支援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多項技術與計畫,且因應雲端運算時代脈動,以積極投資協助微軟合作夥伴優化實力、拓展商機。圖/業者提供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Microsoft Inspire 2019於7月1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登場,會中發布支援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多項技術與計畫,因應雲端運算時代的脈動,以積極投資協助微軟合作夥伴優化實力,拓展商機。今年會中亦頒發眾所矚目的年度全球合作夥伴獎項,台灣由精誠軟體服務贏得「2019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其團隊致力於創新開發微軟解決方案的實績深獲肯定。

 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每年皆會發布針對合作夥伴計畫的重大投資,進而擴大合作夥伴社群的商機。

 微軟公司全球商業合作夥伴部門副總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客戶與夥伴持續移往雲端並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引領微軟發展嶄新且獨特的合作關係。

 將以一系列的計畫、方案與資源,協助與微軟合作的公司善用契機,積極發展。

 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林劍福表示,微軟十分重視合作夥伴關係,Microsoft Inspire 2019新公布的合作夥伴投資計畫,正是致力協助合作夥伴數位轉型、成功致勝的具體實證。

 全新投資計畫不僅將協助夥伴與客戶在數位轉型之路更為順利,亦有助於實現我們的使命,也就是讓這個地球上的每個人到每個組織,都能成就更多。

 今年微軟年度全球合作夥伴獎項共有來自115個國家近3千家合作夥伴角逐41項獎項,涵蓋國家類別、解決方案及產業別,精誠軟體服務以亮麗表現脫穎而出,榮獲「2019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成為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的得獎者,代表過去一年在市場影響力、解決方案推廣力的卓越表現。

 精誠軟體服務秉持鼓勵創新、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與台灣微軟緊密合作,持續推出滿足客戶需求的方案和服務,陪伴客戶邁向數位轉型的旅程。

 精誠軟體服務總經理李素月表示,精誠軟體服務是微軟在台灣長期的合作夥伴,一路互相學習成長,我們的團隊持續精進、優化整體的雲端服務專業力。並策略發展全方位的雲服務及應用,加速各產業客戶邁向數位轉型,無縫接軌,提高產業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