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720陳信榮/台北報導

嚴陳莉蓮 化身中華車總機聲優

 中華汽車今年成立屆滿50年,董事長嚴陳莉蓮不僅接替夫婿嚴凱泰掌舵,就連嚴凱泰的總機聲優職位,今年也改由嚴陳莉蓮接棒,親自錄製問候語,替每通call-in服務。

 「中華汽車您好,我是嚴陳莉蓮,很高興為您服務...」最近打電話到中華汽車楊梅總廠,電話彼端傳來的,不是原本熟悉的嚴凱泰錄音,而是嚴陳莉蓮充滿磁性的問候語,讓所有人都備感親切。

 許多企業總機都是冰冷的罐頭錄音,十年前嚴凱泰親自兼任中華車總經理時,在公關部門建議下,親自為公司總機錄製親切的問候語,成為替公司宣傳的最佳「聲優」,一時間吸引許多「嚴粉」爭相call-in,往來的廠商、或撥打電話回公司的員工,第一時間聽到老闆親切的問候,也都感到相當溫馨。

 隨嚴凱泰去年底因病逝世,中華車總機聲優的工作,也跟著公司董事長職位,一併交棒給夫人嚴陳莉蓮,繼續問候每位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