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720文/嚴強國

廖式如神:正向思考健康多

推廣正常作息、健康飲食、正向理念,讓您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image
 ●廖式如神身心靈學院創辦人廖見昌表示,要理解「健康」,必須是身心靈一體的平衡狀態。 圖/嚴強國
 ●廖式如神身心靈學院執行長李碧清表示,催眠非常生活化,我們就生活在其中。    圖/嚴強國

養生,是務本的一種規劃。提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才是王道!

 「廖式如神」的品牌理念在於推廣:正常作息、健康飲食、正向思考的理念,讓您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且唯有「正向思考」才能吸引「正面結果」,擁有「正面結果」,就會更有自信,要達到身體健康就不難達成了!

 據廖式如神身心靈學院創辦人廖見昌表示,要理解「健康」,必須是身心靈一體的平衡狀態,即先瞭解自己處在天地間,五行的定位、生命規律與週期,再加上和諧的人際社交生活,並參透人與人之間,人與大自然之間的互動關聯性。再者坊間有許多方法,可讓人在短時間內對自己有基本的瞭解,但這些都是輔助的工具,究竟有助益的方法是舉凡眾多,不勝枚舉,但還是要從自已的內在顯現到外在的發揮,才能適得其所。

 廖見昌說,人的身體擁有強大的自我修復的療癒力,探其究理是必須自身處在一個極度放鬆的狀態下才能做到。依據以印度的傳統醫學「阿育吠陀」認為,所有具有療癒力量的人,無論是否能意識否,均是運用能量在進行調理,而健康方面問題都各有其生理上與能量上的原因,都有其對身心靈方面的影響。如同人體與大自然密不可分,更顯現出Ayurveda代表了生命的科學與智慧。所以養生更要養心,用心體會生活,活在當下,覺察您的呼吸。因為「呼吸」代表著生命能量的流動,深呼吸甚至可以讓身體肌肉與骨骼放鬆。且在實證的醫學上也指出了正確的呼吸法,可以遠離失眠與憂鬱。

 人一旦放鬆,其腦波會從紛亂的狀態進入到修復的模式,甚至分泌出令人感到愉悅的腦內啡,進而啟動了自我療癒系統。若進入了更深的放鬆狀態,或結合量子能量物、遠紅外線輔助器材等,啟動生育光波,則會分泌出大量的生長激素,即對人體受損的細胞將起修復作用,致能夠迅速消除疲勞,恢復精氣神良好的狀態。從瑜珈靜心與深度催眠也可以引導進入深層放鬆的狀態,本套系統透過經絡瑜珈、精油嗅吸與深層催眠由淺入深,由內而外,簡單易學。是讓您掌握心想事成的關鍵要領,亦可開發您的潛能,提升職場工作效率,改善家庭關係,人緣財運暢通「以內在豐盛必將吸引外在的富足」。

 「催眠」是什麼?有人說,是讓我不省人事然後將秘密都說出來;是讓人在恍神下告訴你金融卡密碼,然後領光我所有的錢;是讓我心智混沌做出一些平常都不會做的行為,回答百百種,但多為較負面的理解,或許因為某些不肖人士以此手法訛騙,加上媒體誇張詮釋,以至於造成社會大眾對催眠錯誤的認知。

 據廖式如神身心靈學院執行長李碧清表示,其實,催眠是非常生活化,電視上反覆撥放的歌曲、廣告是一種催眠;從小到大父母對孩子所說的話也是一種催眠;包括我們內在常出現的OS也是一種自我催眠。我們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有著擔憂與恐懼,殊不知我們就生活在其中。

 催眠,在歐美許多國家被認可為醫學輔助療法,普遍運用於臨床個案,將催眠與心理療癒兩者結合運用,其成效超越單一種方法的操作,不僅縮短心理治療時間更可大幅降低患者身心的煎熬。

 應用的範圍涵蓋;生理與心理問題、不同階段的感情創傷、潛能開發、改善睡眠品質、促進人際或親子關係、戒除不良習慣、建立自信、增強工作能力、生涯規劃、前世回溯、預見未來、與過世親友溝通等,應用層面非常廣泛,在許多國際期刊的研究上亦呈現顯著效應。

 李碧清說,人們常做出一些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決策與行為,這都是潛意識所造成的影響。「催眠」可以引導人進入潛意識的世界,藉由自我探索與覺察,改變想法與行為,進而扭轉人生。我們可能終其一生都跟自己不熟,真實的「我」或許跟你所認識的自己差之千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透過催眠的引導與一些簡單的練習,可以讓你更深入了解自己,不論在職場或生活上,皆可洞燭先機掌握成功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