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14吳筱雯/台北報導

三星大中華區總裁首度訪台 權桂賢站台 感謝台灣Noter、合作夥伴

image
 ●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圖/三星提供

 三星13日在台灣發表高階機種Galaxy Note 10,由首度公開訪台的三星大中華區總裁權桂賢親自站台發表,權桂賢也藉這個機會表達對台灣消費者、合作夥伴的感謝。

 當多數跨國企業都由業務、產品經理系統出身的人,出任各國分公司總經理或是區域總裁時,權桂賢的經歷與其他人差異很大,權桂賢在加入三星前是在韓國政府做事,擔任過韓國總統秘書處執行幹事,及韓國駐荷蘭、夏威夷和瓜地馬拉大使館參贊等職務,而當他在2005年加入三星後,則是從海外公關團隊負責人的職務做起,之後轉任新成立的體育行銷團隊負責人,服務過包括北京奧運在內的大型體育賽事,換句話說,直到2011年三星出任三星東南亞及西亞PM資深副總裁前,權桂賢都還沒管理過業務與產品。

 不過當權桂賢從政府關係、公關、體育行銷轉換至產品管理後,一開始就負責手機及無線設備業務,業務規模達年均1億台設備、創造120~140億美元營業額,2016年起兼任中南美產品企劃行銷部長,管理東南亞、西南亞、中南美的65個國家,銷售額達88億美元,並在2017年起轉任三星中國區總裁,而這也是權桂賢擔任中國區總裁後,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

 權桂賢表示,Note系列一直是三星引以為傲的產品,多年來、特別是在台灣,由於豐厚的書寫文化,讓Note系列的觸控筆S Pen始終吸引台灣眾多消費者,成為忠誠「Noter」,光是台灣市場,Note系列已銷售近300萬支。這是全球最亮眼的表現,顯示Note系列特別受到台灣的歡迎與喜愛。

 權桂賢強調,他要特別藉由來台站台的機會,向台灣所有消費者、電信及通路合作夥伴的支持與貢獻,致上最誠摯的謝意,台灣消費者與合作夥伴對Note系列的持續關愛,是將Note系列推向全新高度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