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14台北訊

北市中心綠意宅 華山川曲線建築吸睛

image
 ●全新落成的「華山川」位台北市中心,規畫稀有靜巷綠意宅,由日系中鹿營造職人精工打造,圖為建案氣派質感大廳。圖/業者提供

 擁有松江南京商圈、華山藝文特區雙優質生活圈的「華山川」,以充滿螺旋、弧形的國際自由曲線建築之姿,成為華山藝文特區旁不得不看的視覺亮點,同時亦吸引來自海外及香港的華人前來賞屋,讓台灣住宅跟國際潮流建築並駕齊驅。

 「華山川」位處於繁華的松江南京商圈靜巷內,距離華山藝文特區僅僅200公尺的距離,靜謐的松江路38巷內擁有市中心住宅難得的綠意環境,比鄰的興亞公園與正前方的國有綠地,算算竟有76顆大樹環繞,這在台北市中心更是難得稀有的立地條件。

 「華山川」絕對吸睛的建築造型,同樣採用大面積金屬材質,包覆螺旋、弧形與曲線的結構,形塑出無接縫流水線形外觀。金屬螺旋外飾總計由15個單元、615片大片曲面金屬組成,以製造航太及高鐵的大型多點模具柔性拉伸成形,這是全台住宅首次採用此工法打造。創意家行銷旗下創達建設不拘泥於成本框架,委由頂尖日商中鹿營造全案施工,時間與人力成本就幾乎是台灣建案2倍以上。「華山川」更榮獲中鹿營造母公司日本鹿島集團評選為全球唯六精選個案,更為品質做最大的背書。

 榮獲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的「華山川」,約350坪方正基地,為少見南北帝王座向。全社區僅33戶的純住環境,地上12樓、地下3層的設計,規畫45-75坪每層3併及雙併的戶別。一樓挑高6米的鍍鈦天花藝術大廳盡顯社區大器氛圍;頂樓空中花園,高樓景觀可近看華山園區、北車特區,遠眺圓山綠意與台北101,無遮擋的視野更顯示中心獨特立地條件。地址:松江路38巷21號,洽詢電話:(02)2511-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