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14桃園訊

桃園中路特區 晴悅公園靜巷超值大2房

image
 ●桃園中路特區公園靜巷宅「晴悅」,主打超值大2房。圖/業者提供

 桃園最大重劃區中路特區,擁有多座公園綠地、管線地下化、街廓整齊寬敞等地理優勢,其主要魅力緊鄰南桃園交流道,以便捷交通的特性,打破一般重劃區交通機能不足的缺點。由悅佳建設投資興建的「晴悅」,位在桃園中路特區靜巷內,離塵不離城的林蔭環境,坐擁市府核心,享市府成熟商圈。

 「晴悅」不僅享有座落在中路特區核心位置,更享周邊現有的生活機能,擺脫重劃黑暗期,圍繞在市府商圈及永安商圈;力行市場、南門市場、忠二市場、仁愛市場都是媽媽無可挑剔的優質生活圈!出門轉個彎就是6,500坪向陽公園,隨時享受休閒運動的樂趣。

 個案以歷久彌新的崗石造型為主體外觀,內部公設規畫大廳、交誼廳、大空間的多功能才藝教室、明亮簡潔的能量健身房,呈現設計風雅的旅店品味,讓在家就像度假。

 現代人都以小家庭居多,主打兩房建案成為現在時下最夯的產品,但許多新推案兩房仍有其缺點,坪效運用不當,客廳坪數吃下房間坪數,實際上是小兩房為居多,讓許多居住在過小的空間顯得沒生活品質。「晴悅」主打超值大兩房,完美的坪效設計,格局方正,坪效運用得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85巷100號,洽詢電話:(03)33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