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14文/陳又嘉

提提研肌能進化系列面膜 高機能保養聖品首選

image
 彩妝師游絲棋(左)、提提研執行長特助周璟盛(中)與研發長謝宗佑(右)共同出席「肌能進化」新品發表會。圖/提提研提供

 繼4月推出「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席捲全台後,提提研7日推出首款高機能入門款新品-「肌能進化」系列,是針對25歲後的族群,採用升級配方、加量的精華液、進化的布膜結構與剪裁打造而成,提供保濕、亮白與緊緻等三款,讓追求美麗的消費者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表示,25歲是肌膚開始變化的關鍵時刻,「肌能進化」系列新品有成份配方、布膜結構等革新,祭出百元內即可入手的親民價格,勢必將成為消費者「高機能保養聖品」的首選!

 提提研「肌能進化」系列面膜以天然植物成分為基礎,運用法國專利萃取技術,加入精華配方,大幅補充25歲後肌膚所需要的養分,讓肌能進化效果更深層。其中雙重葡萄花萃取,能修護肌膚、淡化細紋;純淨聖母百合萃取,可調節膚色不均、恢復均勻透亮;水世代紙莎草萃取,將啟動肌膚水循環。

 提提研採用獨家水織鎖布膜,纖維含量與密度支撐紮實、富有彈力的布膜,具有高承載33ml精華液並深入到肌底,可幫助肌膚加倍吸收並散發美麗光采;布膜搭配獨特切口設計,使用時向上拉提,讓臉部緊緻更有感。

 明星級彩妝師游絲棋在新品發表會中建議,25歲便可啟動肌膚抗齡保養,當場模特兒敷過面膜的半部肌膚,保水度從32%提升至52%,上底妝時延展性及服貼度更佳,整體更顯細緻透亮。

 提提研持續創造安心感、舒適感、驚艷感三感共構的產品外,更致力創新研發,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更進化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