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814文/林舒庭

忠泰美術館 推奧伊勒吳聯合事務所個展

image
 ●《DIALOGUES:Oyler Wu Collaborative》展區空景一樓大廳展區作品為Quicksilver。圖/忠泰美術館提供

 忠泰美術館近期推出《DIALOGUES: Oyler Wu Collaborative》(《對話:奧伊勒吳聯合事務所個展》),做為入圍台灣首屆ADA新銳建築師獎,並斬獲歐美多項設計大獎的跨界設計新星,Oyler Wu Collaborative首次在台灣的完整個展,將以設計核心「線、面、體」劃分展區,並以「DIALOGUES」─「對話」為題,說明事務所的創作模式,是一個動態互動的過程,構築其規模大小不同、型態與特質不同的創新作品。

 本次展覽共展出17件建築與都市規劃專案、2件委任創作、65件珠寶配飾、3件手作玩具、6件雕塑、12件建築與藝術品設計規劃實驗模型、20幅手繪平面作品。

 美術館一樓也同步展出全球首次亮相的裝置藝術新作品《Quicksilver》。展覽從即日起至11月3日止,事務所創辦人台裔美籍建築師夫妻檔Jenny Wu(吳嘉華)、Dwayne Oyler(德韋恩.奧伊勒)表示,希望藉由這次個展,透過不同素材、作品尺度的差異性,開啟一段人與設計的對話,突破大眾對建築的想像。展覽期間將陸續推出多場主題活動,包括定時導覽、專家導覽、工作坊與城市走讀活動等,請密切關注美術館粉絲頁或至美術館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