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2魏喬怡/台北報導

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 全新開幕

從保戶需求出發,主打數位創新體驗服務

image
 ●台灣人壽11日正式進駐「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成立全新台中分公司,並由台壽保資融董事長梁德強(第二排右四)、台壽保產險董事長林欽淼(第二排右五)、台灣人壽客戶服務處處長曾玉潔(第二排右三)等一級主管剪綵。圖/公司提供

 為帶給保戶嶄新優質體驗,中國信託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11日宣布進駐「中信金控台中金融大樓」,成立全新台中分公司,由台壽保資融董事長梁德強、台壽保產險董事長林欽淼,及台灣人壽客戶服務處處長曾玉潔等一級主管出席剪綵。

 台中分公司以提供民眾數位創新體驗為主軸,包括全新規劃設置「保險數位小棧」,更結合保險櫃台與e化金融空間,讓保險不再只是無形商品,而是從保戶需求出發,提供有感、有溫度的專業服務。

 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位居「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13樓,不僅高樓層寬敞明亮,最大吸睛處即完全是以中國信託金控色系打造,並特別設置規劃「保險數位小棧」空間,保戶能夠藉此查詢個人的保單資訊,包含基本資料、保費資料、契變紀錄、借款等。

 軟體服務上,更全面加強服務人員與櫃台的快速服務,如數位操作遇到困難,立即就能有服務人員協助;保戶臨櫃洽辦保單事務,也能備感快速舒適,讓民眾體驗全新的數位金融服務環境。

 看好中部地區發展潛力,除了台灣人壽,包括中信銀行旗艦「市政分行」、中信證券、台壽保產物保險公司、台壽保資融等,也都已陸續進駐「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打造一站購足的金融據點。

 「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坐落當地的第七期市政重劃區商圈,鄰近台中市政府、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大遠百、新光三越等大型公共建築及百貨商場,是當地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的重要樞紐,也是現今台中市的政經重要區域,成為當地區指標大樓,招租至今進駐率已突破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