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912新竹訊

模冠科技 專攻彈性模組化系統

image
 ●模冠科技2013年即正式代理美國Graco點膠機系統;圖為熱銷機種。圖/模冠提供

 鋁擠型專家-模冠科技(ALUMAS)自家開發的彈性模組化系統,擁有精準度、可靠度及調整性上高新優勢,長久以來享譽市場。以「設備製造廠最佳夥伴」自期的模冠,不但提供多樣化的鋁擠型規格及配件,同時敢於承諾、提供貼心專業化的組裝服務,在眾多鋁擠型供應業界成為信賴度很高的品牌。

 配合自動化工業不斷升級的趨勢及達到為客戶降低大量人力成本目的,模冠科技於2013年年底成為美國Graco(固瑞克)點膠機系統的專業代理商,邁向設備服務通路商行列。因應設備製造商近年很夯的電子電源、LED模組、太陽能板、LCD面板上的產線規畫所應用搭配的點膠機系統需求,模冠科技除鋁擠型產品,更提供高端點膠機系統產品,以全力滿足客戶一站式採購需求。

 模冠表示,相較其他市面上的點膠系統,固瑞克設備上的每個零件都經過研發團隊精心設計後反覆試驗而成,因而在性能、穩定性及耐用壽命上都能大幅超前,模冠團隊深具信心。另外,基於專業導向之營運策略,模冠亦不定期地派技術人員前往GRACO上海亞太總部接受技術訓練,以維持對代理產品的專業技術涵量,及確保在前端客戶規畫點膠系統的技術規格時,或在售後維修上,都能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